Thursday, March 25, 2010

火龙果坏了,我的心碎了

千里迢迢, 回了家,
爸爸买了又甜又大的火龙果,
果肉又红又甜美,
每个晚上都和姐姐各自吃半边火龙果,
我又把我那半边的一半分给妈妈,
姐姐又把她那半边的一半分给爸爸,
甜甜甜甜


“爸爸,火龙果好吃啊! ”
“哦???我明天去买多点哦!”
第二天的早上,又到巴刹,挑了又红又大的一袋火龙果回来


乐了:)


兴高采烈的周末,来到尾声
妈妈拿着我的行李箱,
旁边放了我的衣物,
爸爸拿着一袋很重的火龙果,
放在行李箱的旁边


“爸,那么重, 我回到哪儿,还得搭块铁,搭巴士,可以拿少一点吗?”
妈妈见了见“我帮你放进行李箱,用拖的就不会辛苦了。 ”


临行前,试试提行李箱,会不会很重?
我铁着嘴说:“不重啦! 我年轻嘛! ”


于是,又千里迢迢的回到这里
第一天,高兴挑了那个中等大小的火龙果
唉,不是很甜啦!
第二天,高兴挑了那个较小的火龙果
哇!  好甜啊!!!!!!!


第三天,反正连续两天都吃它,不如等明天再吃吧
第四天, 把袋子打开,
唉,火龙果坏了,烂掉了,发臭了。


都怪这天气,
都怪那臭气冲天的冰箱,
都怪那些贪吃的住户


我的火龙果闷在房里,坏了。
我的心也跟着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