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恶梦


看到这幅甜美的小猫咪的照相, 都会令人觉得会是一场 好梦, 怎么会是恶梦?哈

一场作夜所发的梦,

动画介绍

甲猫:像图画那只白猫,很美,可是很无能,  应该是我来的。

乙猫 :很帅的猫, 应该是男的,样貌不详

丙猫 :小猫一名, 黑色脸,白色身体。

丁猫 :母猫一名,黑色脸, 白色身体,很凶狠。

梦完第一部分,我惊醒,大概是被欺负得遍体鳞伤后,被吓醒。 而第二部分,就是到现在我还牢牢记在脑海,大概7 点早上开始梦的。

话说, 甲猫和乙猫是很要好的朋友,他们在窗户(白色英国式的窗户)看着美丽的夜景, 突然丙猫很坏蛋, 就特地布下陷阱, 用力的咬了甲猫一口, 推她朝窗口的方向去。结果, 乙猫替甲猫站稳 了。他们不以为然, 继续欣赏夜景。 

结果,丙猫不但没有停止他那无聊的举动,还在丁猫那里煽风点火, 丁猫怒了, 毛发站了起来, 扑向甲猫,甲猫失去平稳度,失足跌到窗户去, 前面两只脚扣着窗口后腿却吊在那儿,不能动荡。

乙猫不得不反抗, 随即向丁猫扑去, 在她肩膀和脸上扯了一块肉, 残忍! 丁猫血流不止,死了!

丙猫想要推开甲猫的前脚,让她坠楼身亡。 机灵的乙猫把他捉了起来, 从高楼丢了他下去,救了甲猫!

-end of story-

试着想想我是那只甲猫,哈多恐怖啊!

p/s: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我竟然把twilight,那个edward 扯了那个坏的vampire, james 的一块肉的那一幕给搬进猫和梦的梦境里!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