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我喜欢有思想的人

有思想的人,好难摸索, 对他们都很有兴趣,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
为什么人总是那么奥妙呢?思想总会让他们发出光芒。
尤其到了大学,很多的生活体验,不一样了。思想成熟,不再哭了。思想也渐渐变得成熟。
我不喜欢,年轻的人,只顾着成绩,执着着功课和成绩。害怕这个科会拖累成绩,那个科目会让他成绩一落千丈,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斤斤计较,很没意思!天天执着不愿讨论答案,答案不是重点,最重要是过程。

然而,我也不喜欢讲话不经大脑的人,问一堆莫明其妙的问题,为了打开话题。好无聊,话不投机,半句多! 既然我不喜欢这种人,我就不会跟你说多啦。 浪费力气,折磨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