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我都把爱转变成讨厌,厌倦,烦!

我不喜欢人们好心做坏事。
硬在我伤口上撒盐。
一堆朋友,下学期要去交换,高高兴兴地plan module 我就是被遗弃的,成绩不好,没有的去,因为第一个学期,太滥,所以,一失足成千古恨。没办法,怪自己笨,自己没朋友,适应能力烂!!!!
然后,plan module 的人,拿着 planner,当你上课很想听到底教授在教什么,她在你耳边说这个module map 到, 那个module map不到。

去他妈的!!!! 谁想知道啊!越听越滚!而且他妈的还用了我的电脑,还是名正言顺,我又不能说什么, 因为是我不好,我自己没得去交换,别人的喜悦,要跟我分享,我却小心眼。
可是,我真的笑不出!

还有,我很想哭,所有的机会因为第一年成绩很烂,没得申请,可是,一堆人很喜欢在我旁边叽叽喳喳的说他们在申请。那种无可奈何,很难忍受,大概,没有人能够分享这种充满挫败,无奈的感觉。

回到家里,温暖的感觉一点都感受不到。
没有温暖,只有父母拼命吵,他们又不明白你在想什么,又很喜欢诬蔑你的朋友利用你。
然后,他们把你关在家里,自己出去一整天。要你出去,你又矛盾,因为戴你去无聊的地方会妨碍你读书的时间。

我真的没有人生, 我找不到令我开心的人或事情。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想找个人谈场恋爱,或找个很好的朋友在她家过一个晚上。但是,应该现在没有人选。
我都很不喜欢靠近我的人,因为,我很自卑,我很讨厌自己,所以,我不喜欢别人。
我讨厌人家对我所加油,这是无形的压力。
我讨厌现在,我期盼未来,这像鬼的两三年快快滚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