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婚姻是幸福的?还是束缚品?

我们在一起吧!当初那份协议是怎么开始?为什么可以边吵架边有孩子!然后为了孩子不停的忍受忍受! 直到孩子也可以当别人啊妈也还是忍受忍受。
”忍”这个字是真的必要的?还是其实可以放下的!我宁愿孤独终老也不要成为婚姻的束缚!
因为孩子容忍,年轻时容忍婆婆,然后小姑,然后老了以后还没有与子偕老反而互相吵架!
我宁愿拍拖时发小姐脾气到被人给fired 我也不要不老实的做自己。嫁了以后还要忍。
我想我不相信婚姻!不会相信也不会出现天长地久。
不会也不可能~简直是自杀性把自己推向死亡坟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