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15

自信心

其实,我一直都质疑我的能力
运动, 智力,音乐
我都在质疑。
其实我会游泳,但我怕海洋,水,海浪
其实我的数学suduko很好,但我怕算错,连累我队全军覆没
其实我会也喜欢音乐,可是对小提琴没有信心
其实信心应该是要相信自己,别人才会相信你
我没有相信自己,没有给自己自信
我怕连累大家
是不对不好的性格
也许因为这,我无法骑脚踏车,攀岩,划船,潜水
因为我随时觉得自己会跌死,溺死,撞死
我也不是很乐观的人,很多时候就觉得自己无能,笨…
是时候相信自己的能力,把它给呈现出来,不该做个没自信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