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15

外刚内柔?外柔内刚?

哪个好?
我是哪个?
我想我应该是外刚内柔
不好~
软弱的心,别人永远看破不了
外表太强硬
假装,伪装坚强
假装没事,没有放在心上
假装没哭,可是心里流着泪
只有妈妈,只有妈妈看得见
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听得见
永远都是说话刚烈,其实心里没有那样的意思
永远情绪失控,操纵了爆发式的性格,无法挽回
欲希望这点会让别人看穿,那就会完全赤裸的被人了解
该要等人了解,倒不如试着外柔内刚
到底个性和性格,哪个是可以操控?
应该是性格可以被改变
所以外柔内刚是性格吗?还是个性?
试试吧,也许这会使我没那么难受,更加坚定坚持,改变我的三十,我的人生

2 comments:

  1. 在这里的佩华,不管很外刚内柔还是外柔内刚,都很真实不是吗?
    你就是你~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对的~但是如何才会做好更适合自己的自己,还是在学习中:(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