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启程D2006

好累人的空中巴士,空气越来越细薄。 奇怪的是为什么,这个飞机上的旅程会是全天候的白天, 没有了黑夜,怎么睡觉啊?越来越累,头脑越来越紧,好像要爆炸,但是为了目的我忍下来了。由于这次是BUDGET 旅行,坐上了AIR ASIA X, 737 体积面积都很小。 没有娱乐,只可以边读书,边望向外景,很迷人。不知经过了多少的沙漠,多少的山脉,多少的大海湾, 小海湾,河流,平原,一切一切都是凭着想象,自己去思考,猜测,在仔细的观看, 然后我的脑袋瓜给它一一的拍下来。

是呀,在空中的感觉是自由的,不过这辆太小太不稳定的飞机,在他要降落的时候,由于云层的阻挡,它无法降落,遇上了重重的困难,我耳朵脑袋的压力越来越大,也渐渐受不了,差点儿就哭了出来。 到达了目的,过了关卡,上了一辆巴士。 由于这个便宜机场是在乡间小路,所以,巴士的路线都是优美的,经过一个又一个的花园,小木屋,小菜园,好美好美,可是我只能用脑袋拍下来,来不及抽出我的相机。

终于终于,我到达了我哥哥的家,终于终于,我有机会看到夜晚,头脑好痛好痛,吃完了大嫂精心煮的老姜鸭,炒蛋,炒菜,再洗了一个泡泡澡, 就倒头大睡!

-end first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