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渺茫


AHHHHHHH... 人如刀俎,我为鱼肉。 what to do?
茫茫忙忙芒芒盲盲。
害怕,惊慌,魂不守舍, 帮帮忙, 害怕会有用吗?
公主梦会因此被破灭吗?
还有4个小时,死神降临了, 会把我从天堂拉回地狱里。 我自问已经尽了力。 我已经做到我自己的最好。 可是,我应该会被打败。 哭又哭过了, 读又读过了, 辅导也去了。 阿!四小时后,那个烂鬼成绩会是什么鬼。 哪一种鬼?

你有没有信心啊?没有
你有没有努力过? 有
旅行,是给我暂别烦恼,
旅行,是给我告别压力。

可是,四小时, 就死了。
就死了。
苗苗渺渺妙妙。
盲盲忙忙莽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