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惜缘

纵使过了五年,我真问,我真的放下了吗?若我遇见了另一个心仪,我是否会接受?若你有了另一个对象,我是否会带着微笑,祝福你?

感觉上,觉得自己因为独自生活了久,觉得乏了,闷了,而觉得不如我们重归旧好?事实上,若真心的问我自己,我应该仍然放不下。因为隐约间,我仍觉得,有被保护。即使是以行人浩浩荡荡,总觉得你会在我身后,不让我走散,或紧盯我。若有一天我鼓起勇气,你是否会拒绝?若还是不能归好,那我们是否还是朋友? 

我不懂,爱可以有多痛。我不懂,什么是付出,什么是伤害?当初我是因为逃避,烦躁,不成熟,而发脾气。如今当思想放开,总觉得,你有你的好,而没有人是完美的。再也找不到,这一般的熟悉,迁让。

其实你的态度令我毫不犹豫地敬佩,没有埋怨,只有吞声而做。这是我值得学习的地方。身为朋友,觉得你应该休息,放松。若我问自己,我是你女友,是否会无理取闹,发脾气?因为你不陪我,没时间。

我想我现在的工作应该会感受一下你的吃苦埋怨。我想我该感受一下痛苦,而体会下一次的安慰。那一次的残忍拒绝,到底有多伤?是否如今太晚,而你不会再相信我的诚恳。我对自己决绝,如今,觉得快乐应该只有几十年,为何不尝试?

发霉了的猪饼干,感情会发霉吗?发霉是否会中毒?是否该扔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