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15

完美主义之一丝柔情

戏剧终究是戏剧,现实生活认为无法发生。真的有人会爱和保护一个那么不起眼的女生?乱世中,真的命运会用红笔圈上这个女生的脸蛋,然后爱神降临?
收视率会爆红也因为人们现实生活中找不到戏剧里的左震,所以才会渴望,想看。也没多少个锦绣,可以那么真实,单纯,但是还那么起眼。

一个温热的拥抱,用力的紧握,又是多少个面对问题的人们所需要的。不管是家人、朋友或爱人,都需要这生活的一丝温暖。他是一个避风港,一个肯定,一个安全感。万事都会在这拥抱后,解决。飘泊在外的自己,也何尝没有渴望过这种安慰。当面对困难会有一只有力的双手把你紧紧握着。我却渴望不了而掉到困苦里去了。不是每个人都会像锦绣如此幸运。

若有一天我可以找到这一个怀抱,我将不会再错失机会,深知,这将会是万分之一的机遇。这辈子也有可能得不到,因为这象征完美,完美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