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15

撒娇

当你不再对某人撒娇以后,依赖的心态已经彻底除掉。
撒娇是为了引起注意,寻找安慰。当你清醒再怎么娇弱都不会有人怜悯之后,开始升华,自立自强。
改变不是变成另外一个人,但树立一个更坚强的自己。别人会问,哦,为什么今天那么漂亮,那么特别?
其实我平时都很漂亮很特别,只是和你们太熟络,我让你们看到一个最纯朴的自己。
当在朋友中学习成长,不会再奶声奶气之后,真正的我也就只有家人看得见了。
失去了能接纳你矫情的友人,往往心里一刺痛。
在盼望让我撒娇的人出现之前,我会更爱自己,让自己漂亮,让自己快乐。
期盼着真正快乐的降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