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6

他是水瓶座

他,有原则但冷血。
杀老鼠,研究脑细胞。问过他,是否觉得残忍?“也还好啊,已经习惯了。”
他在旅行的时候,看见每一只动物,都想着如何烹调它来得最美味。
他,手心的温柔,让动物觉得毛骨悚然。虽然动物爱他,但却敬畏他。 有种力量让动物不得不顺从,但是如果这是动物不是宠物,那就很可怕了。所以,Mike家的宠物Bailey,好爱他。
露营时,有大蚂蚁。我害怕,而嚷着恐怖,他却轻易的用大脚用力的踏过蚂蚁,来回不断。我却怜悯的说,蚂蚁快死了,放过它吧。他却一笑置之。Royston 便说:“相信他吧,不会那么容易死的。” 说完,蚂蚁真的复活了!还尝试爬进营帐里。于是,最后他把它给踩死了,我也无话可说。阿弥陀佛,蚂蚁你一路好走吧。

热情如火和冷若冰山不是反义词吗?怎么可能在同一个人身上存在?热情嘛,我真没看过,虽然他还蛮nice的。冷若冰山还真是对的,因为从来没有表露出来他的情感,连社交网站都只是放图而不多写,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也许,说中了是自命清高。

看了韩剧,还真希望他会像第二男主,虽然冷漠,有时动作说话残忍,或许忘了对方的感受,却很老实,而不会口花花。那一幕“你还好吗?”真的很暖心。

我喜欢木木的你,因为不多话,却很聪明,很有神秘感。
可是我不像第二女主,那么活泼可爱能够成功挑逗木木的你。我想,我会学习,如何才会更聪明的引起你的注意。学习吧,我还真不会这一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