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6

遇到爱情会变笨,几笨?
明知机会可以吃饭却放过,因为对自己没有信心,所以不敢约。
观点很简单,平时不多话,见了面肯定完蛋,自己不舒服,对方也不舒服。
为什么总是有道墙,为什么我总是不敢跳?其实我并不觉得是风险问题,我觉得是感觉和自然问题。
因为发觉了喜欢,所以变得怪怪。从谈得来的朋友变情人好像比较简单。这个单方面害羞害羞要多久才能开始一段感情呢?
只觉得不可以鲁莽,因为根本不熟悉对方。很喜欢他注意我的照片,至少还记得他有一个这样的朋友。
急不来,我也放不了手。
只希望有多点时间见面说话。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