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6

丘彼得-请问如何开始爱情,请问如何引人注目?

后来,我才发现自己很内向。完全不勇敢。或许自己也太man,完全没有想让人保护的意思。孤独使我更独立,不需要肩膀,也能独自把重物扛起。

若此旅行发生在五年前,我想我会哭,走在石子上还希望有人能牵我的手。独自一人睡在帐篷里,又暗又冷,但再怎么暗和冷,现在的我,都不吭一声。谢谢你在帐篷外的摇床里,陪我说说话。也谢谢你在冷风细雨下,问我是否需要一件外套,雨伞。或许我该说“对!我要!”但是我很man的拒绝了。两秒后,我也就后悔了。

你不擅长网络,我不懂如何和你联系。或许妈妈说得对,也许有缘无份。再也不可能有第二次的旅行,连每周上课能见面的机会都没有了。我没有早点认识你,更没什么机会和你聊天。为什么你在我放下后出现?你完全的掉入了我的择偶条件单里。或许我是仰慕多过于喜欢。为什么你就如此完美的则放在我面前?成熟稳重,音乐气质,待人处事,我几乎没有看过如此完美的人。

喜欢要勇敢的说出来?怎说啊?另外,总觉得宗教信仰也会是绊脚石。怎办?你的影子一直在旅行后出现在我脑海里。怎办?我该怎么办?放手一博还是随缘吧😒

2016我总希望丘彼得会为我留下好的礼物。连在珀斯看见流星我都许下同一个愿望。

愿2016带来幸福,不再像去年般,一直被孤独的痛纠缠。我放下了,也准备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