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6

其实我改变了

改变是渐渐发生的,是随着岁月一步一步的前进,再随着一次又一次的经历,慢慢地,可能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可能变成一个假的自己,有可能变成一个坏的自己。

当原本很要好的朋友渐渐疏远我,他们会告诉我,会把我放在心上,不会约我出来吃饭。当我决定把所有的精力放在梦想和理想里,尝试用这些借口盖过友情的重要,我已经变了。

五年前的我,觉得朋友比爱情重要。多么的笨,原来当朋友有了另一半是可以忽略一切,包括家人,所以,友情又算得了什么?我失望,于是带着semper solus 的精神,努力的活下去。

无法想象,不熟的朋友会变得要好,熟的朋友会变得疏远。其实我恨whatsapp Facebook 这些鬼东西,明明离得很远,却装作很靠近。明明可以回答,却因为太多讯息而选择忽略。人与人的沟通也不再像从前那么实际。旅行永远是最好的沟通方式。

改变成为更坚强是对的吗?是不是在适合的时候应该装成弱不禁风,软弱而需要呵护?我从来就做得毫不在意,因为我最讨厌连累大家。撒娇也只看对象,不熟的朋友面前,我永远不会撒。

也许盼望造成了渴望。当有人对我
稍微好一些,我会觉得,这人真好,真希望………这就造成了错觉吧。

我真变得如此坚强,还是固装坚强,我实在不懂。有时候,也盼望被疼爱的感觉。我可以做到坚强冷漠,可是这样长期的走下去会很累。你几时可以再出现?我其实盼望那一点的关心,那一丁点的疼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