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6

奇迹

总会觉得你遥不可及,厉害,成熟,稳重,有思想。我只不过是区区的芝麻绿豆,没有任何贡献,愚钝,幼齿,不真实,又怎能高攀得起。于是,默默地望着你,期望着奇迹的到来,盼望着那一份奢侈的爱。

你犹如我心中的神,在高不可攀的地位,我静悄悄的在远处望着你,若你想要有人守候,我就在你身边。

其实你一直知道我的存在,只是假装不理,假装看不见。直到有一天你龙岩大赦,看得上我,说要给大家一次的机会,那是我多大的奢望。

到底要多勇敢才能让对方知道你对他的心意,到底要经过多少件事,对方才能施舍这一份暖暖的爱。等待…忍耐…

到了真的在一起的那一天,又可以天长地久吗?
人生是要有多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