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6

赏心悦目的菜单

我竟然如此勇敢的批评外面的日本菜单,其实,是有原因的。主要,是舌头被宠坏了。

我无法不崇拜煮这些菜肴的他,仅仅只排在我妈的后面,哈哈。可说是我在新加坡吃过最能吃的菜。创意满分,味道九十九,一分输给了我妈。

果冻版的菜,有点怪,但是创意满分!重来就没有吃过冰冰凉凉的菜。薯球奶油酱,法文名字难听,可是应该非常考心思,怎么可能所有的食物都是从原材做起,要我做一粒薯球,你就拿我的命去吧。起司脆饼烤鸡!天才!怎么样可以自制起司脆饼?牛排,好吧我不吃牛的,不过试试看,不错不错。白萝卜乳肉,可以媲美我妈!有妈妈的味道,我想家了。最后,无法抗拒的浓缩巧克力饮料,太棒!

那么高档的午餐,真的很难忘。虽然,看上他不是因为煮饭煮的好,而是因为太多事情做得太棒,所以看上了。
但有什么用呢?开不了话题,说不了话。还是继续当朋友,至少,还可以尝尝美食,让我想想家,想想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