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6

行动还是被动

其实,我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或许也是公主型的。以前童话故事都是等王子骑着白马来追公主。一等再等,等不到该等的王子,应该是报应。

因为从前有三个王子喜欢我。第一个另喜别爱。第二个送炒饭,苹果。到底是哪来的勇气可以送炒饭? 现在我连送蛋糕都害怕。第三个,送火龙果,我不以为意,以为这是人之常情。

一切,我都在当时想得太简单。根本没有想过别人的勇气。根本没有考虑,别人到底花了多少心思去喜欢我。我都是冰块脸,没有任何的反应。只有退缩,因为不喜欢。因为第一个感觉是不喜欢,没机会。

报应来了,现在中毒了,怎么办?

到底要多勇敢才能继续走下去。那么主动,会不会很奇怪?要不要赌一把?赌一把总比一直盲目等待好吧。

放手一搏?搞不好来个春天?勇气,你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