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9, 2016

醉翁之意不在酒

茫茫人海中,谁都不迷上
千万人当中,无法被吸引

一个旅行,却突然敲醒了那股沉睡的情感
重来没有任何感情或深厚友情的他
突然,在人群中站立

迷上了,跟丢了魂似的
一直都在想念,盼望
每分每秒都有他的影子
重来就不会有如此强烈感觉的我
二十七年以来,还是第一次
心跳会加速,对话无法看眼神
不知该说些什么,去引他的注意

这么普通的他,却在我眼里充满着崇拜
这么老气的他,却在我眼里成为了成熟稳重

快要四十的人,却因为要买儿时零食而兴奋。
我忍不住偷偷的祈祷,让他买不到,下次我买给他=_=

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态,我重来就不会这样想,这样做事
快疯了!
我希望做回那个不怪的自己,再去吸引他。
#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