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我家的宠物




还是很想念它们,虽然它们已不在。。。
希望它们的主人好好的对它们,不要宰了它们。
我爱它们,可是我没尽过主人的责任,
我不能够怪爸爸,把它们都给人, 因为,是爸爸妈妈照顾的, 我只搂搂抱抱他们,冲凉是妈妈冲的, 喂食是爸爸喂的, 我只跟它们嬉戏,

从两只丽君给的大白兔, 肥婆 和lengzai, 到把lengzai 给人, 再给肥婆生了一胎, 再有了大概 六个小孩, 那时每一只出生的体重, 从第一天到长毛发,到会走路, 我都细心的观察,还包了个小红包保佑它们快高长大。当中,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大头, 它是当中的大哥哥,可是给了不会养的主人,喂了它吃一肚子的萝卜,死了。谁也没想过兔子小时候是不可以吃萝卜的。其他的, 有的被人领养, 有的被卖了。最后,剩下阿花, 一只跟我很相像的兔子, 是个男生, 它可爱又没有脾气,可是有点笨笨的, 走路很差,常常跌掉, 又不会跳, 爱它爱到疯了, 因为它小时候跌入水沟,差点死了,所以特别的疼爱它。

在阿花成年后, 因为贪心,又想玩玩小兔子, 让肥婆和它生了十只, 那时候,得意了,又是抱它们到学校让朋友玩玩, 又是拿去亲戚家让他们瞧瞧。 这时, 我有一位很漂亮的表姐, 她要了很调皮的两只, 给了她, 跟它说了要喂食, 她忙了, 忘了。 她妈妈可不像我妈妈, 那么不忍, 那么空闲, 帮我照顾小白兔, 噢, 糟了, 一只死了, 另一只,只剩下奄奄一息。
我还记得, 那时是圣诞节, 为什么, 我们可以大火鸡, 大菜大肉的吃喝,而 小白兔在那儿冻死饿死, 可怜。 妈妈抱回了存活的一只, 细心照料, 噢, 长大了,挑皮了, 我们也放心了, 但因为还有太多只兔子, 所以又把它给了卖菜的。 接着的两只(其中一只是啊Y)又给了妈妈的好朋友。 我们就打算养啊花 和肥婆到他们老。。。死。。。

谁知, 妈妈和我不放心啊Y。。。对了, 阿Y的由来, 哈哈, 它是歪头的, 出世时, 它妈妈,也就是肥婆, 她疯了, 痛了, 就把宝宝们乱踢, 踢准的是 啊Y, 结果,它歪了头。 不过很调皮,很会走路, 还会咬人。 妈妈的朋友又不知何故不要养它们了。于是,我们便抱回它们。 我的YY原本很肥很美丽,谁知回来时,像只小老鼠, 不可爱,脏兮兮, 妈妈看了也很 “GELI”,又是细心照顾, 又变回甜美可人, 接着, 那个另一只白兔, 给人了。 最后, 因为肥婆 和阿花 常常搞在一起, 肮脏又臭, 爸爸也将它们给人,仅剩下阿Y。。。多爱它呀。。巧克力,饼干, MILO, 全让它喝呀吃呀!

一天, 爸爸撞下了一只小狗, 是野狗, 现在叫ah sorry, 哈哈。。。因为感到抱歉所取的名字。
妈妈救了它, 养了它。 

一直到最近, 他们是我来伦敦的牺牲品, 因为没人要照顾, 现在, 阿Y和 阿 sorry 没有了,给人了。

想念它们。。。。
希望它们会活得好好的。。。
若是到了天上,也要开心的。。。
谢谢你们给了我美好的时光。。。
尤其是阿花。。。
你是,唯一我在妈妈爸爸去了伦敦时,我照顾你的。。。
阿花, 你是唯一,我考数学时,深知会考不及格, 回家,抱着你哭的。。。
兔兔们, 想你们,狗狗,我也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